close

好像很紅嗎你 
T9G Rangeas 這傢伙真是氣勢萬鈞  配色以及精緻度確實沒話說

有一些跟SPOOKY PARADE合作的 
8-style的社長橋口良太應該是全場最活躍的胖子吧?!
一頭紅髮騎著咖大掐真是有夠醒目的

這次8-style招來了SPOOKY PARADE進行合作
SPOOKY PARADE的主理人 森 周司(Morry)也是第一次到海外參與展覽
擅長恐怖噁心風格的Morry桑
人親切又可愛
一頭綠髮配上綠色指甲油在加上紫色龐克鞋
十足的rock風格
雖然那天我也穿george cox 但是一身輕便 過於爛漫


後面擺滿了8-style合作的T

這種頭髮 兩週內顏色退光吧
我的簽名以及圖案製作
他會說的唯一一句中文  <我是日本人>


莫名借錢買T
在Morry桑的莫名推薦下
我傻傻的借了1280買了一件T桖

 很好玩的一個傢伙
也開心的合照了.....
我回家有被騙的感覺耶~這件好像不是限量T耶...

霓虹燈約台幣7000 絕版 很Q
貼心的爆米花溫暖了每個在玩具展飢腸轆轆的人們
上面的baaro雲霓紅燈要價7000多台幣 但據說已絕版
但是真的很CUTE

旁邊便是SPOOKY PARADE練簽名的小地方
當時一看到Morry桑的畫風,直覺就想到了RAT FINK(ラットフィンク)
果不其然...
雜誌上它的專訪寫著ED Roth是他最喜歡的設計師之ㄧ

 

141.jpg 

這讓我想起我最最最最想買的RAT FINK霓虹燈
不過如果要拼人氣
在日本BAARO要跟RAT FINK拼還差的遠呢

精緻 貴鬆鬆
本來我們預定要入手的公仔
做工精細,小地方的處理毫不馬虎(魔鬼都在細節裡啊!!)
確實是蒐藏等級!
但價格太貴 只能說抱歉.... 

BE@RBRICK  Wonderfulman WDW 400%  限量500 
WDW The Wonderful man 400% BE@RBRICK
原定價2500 一週後Y拍輕易漲到3300
斗大的SOLDOUT 說明了我們與他的無緣


我正想說後面那個騷包到不行的腰練誰會想帶的同時
橋口良太帶著那腰練騎著腳踏車在我面前呼嘯而過.....(還是金屬桃紅色)


據說是STAY REAL神秘限量款 丁小雨
STAYREAL神秘限量款  丁小雨真的是我非常討厭的設計
海軍小鼠個屁

滯銷
OVERKILL  Mr. Power
我斷定它滯銷
抱歉 我們實在不看好它 

限量骷髏頭
限量水晶骷髏...


日本人是天才!

因為他 我真的每天吃早餐
想當初他讓這件UNIQO的衣服大賣耶
恨死我了 
香港UNIQO跟大便一樣爛 讓我失去大賺一筆的機會

眾生相
芸芸眾生(不知為何 我就想這樣叫它)的設計非常棒
算是比較有涵養的設計
融合的概念算是比較深入的

這棒
我在這櫃遇到黃子交
但他太路人 我太專心拍照
更懶得與他合照


聽說有人把整套打火機套都蒐藏完了...呵呵

OK
明年見吧
我決定好好鑽研公仔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9498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